荷叶糯米糖

专注撒糖一百年,甜甜蜜蜜不要钱~
ps 偶尔诈尸,全看心情

琅琊阁日常800集 ⑤ 【番外】苏宅日常 I

苏宅日常来一发~那些在金陵的日子~

--------------------------------------------------


蔺晨:飞流,飞流,跳个孔雀舞给你蔺晨哥哥看好不好呀?

飞流:不要!

蔺晨:是你苏哥哥要看的~

飞流:骗人!

蔺晨:嘿!小家伙学聪明了啊……



梅长苏:飞流,如果苏哥哥想看你跳舞,你跳不跳啊?

飞流:跳!

蔺晨:飞流你看,我没骗你吧,就是你苏哥哥想看你跳舞,快跳~

梅长苏:谁说我想看跳舞了?

蔺晨:哎,你刚才不是还说呢吗~

梅长苏:那只是为了证明我的话比你管用。

蔺晨:……



蔺晨:我说这位美人儿,跳支舞呗。

萧景琰:放肆!

蔺晨:干嘛,不过是跳个舞而已嘛。

萧景琰:本王堂堂王爷,怎能轻易做这种事。蔺先生请自重。

蔺晨:王爷怎么了?王爷就不跳舞啦。怪不得长苏说与你生分了。

萧景琰:Σ( ° △ °|||)︴

蔺晨:在琅琊阁的时候,长苏可是经常跳舞给我看呢。

【梅长苏:并没有= =】

萧景琰:小殊……他这么说的?

蔺晨:小殊小殊,你们总惦着长苏的过去,却不愿意正视长苏的现在。现在的他根本就不是林殊,而是梅长苏。你们这样到底是为了长苏还是为了自己呢?

萧景琰:……

蔺晨(伸手):所以跳支舞吧~

萧景琰一边想着【似乎有几分道理可是小殊还是小殊啊是我自私了吗他刚才说小殊与我生分了呜呜呜小殊与我生分了QAQ】

一边浑浑噩噩地把手递了过去。



萧景琰:小殊……呃嗯……先生……呃……长苏?

梅长苏:景琰?这是怎么啦。

萧景琰(小心翼翼地):与我跳支舞可好?

梅长苏:……殿下,您没事儿吧?

萧景琰:没……没事,那个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萧景琰:呜呜呜小殊果然与我生分了和那个江湖郎中跳舞却不和我跳呜呜呜母妃~~~இAஇ】

梅长苏:……???



梅长苏:晏大夫,您瞧今天天气多好,您跳个舞给我看好不好~?

晏大夫:→╔_╗→

梅长苏:那、那我给您跳个舞好不好~?

晏大夫:→╔_╗→

梅长苏:好了……我乖乖喝药还不行么……

晏大夫:哼。



蔺晨:蒙大将军,跳个舞给我看呗。

蒙挚:好嘞!

蔺晨:Σ( ° △ °|||)︴这么痛快……?

蒙挚:没事儿!我经常跳!O(∩ω∩)O~~




霓凰:有点无聊……

众人:郡主大人!请让我们为您跳舞!!!


评论(24)

热度(4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