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糯米糖

专注撒糖一百年,甜甜蜜蜜不要钱~
ps 偶尔诈尸,全看心情

最近粉丝蹭蹭涨,觉得还是有必要说一下…… lo主是苏流+楼诚党,可逆不可拆(可逆是因为lo主不喜欢肉也不会写肉……)。


And 所有琅琊榜伪装者无差别日常向的“cp”其实我都吃(lo主眼中的日常就是清水得不能再清水的友情亲情向,所以好像其实也没啥cp之说了><),那种小打小闹真的超级戳萌点啊!!!!


峰宇就不用多说了,开lo的初心,以后也还是会写(偶尔,谁让他俩太低调根本没梗!),然而也还是那句话,真人向除非他俩本人公开,我的文里会一直维持在友情暧昧,不会逾矩。(当然如果他俩哪天真的公开了,我一定会咬着手绢热泪盈眶地祝福他们的呜!!!)


还有就是lo主是个非常不善言辞的人……各种不会聊天啊我是认真的!!!!!所以答应我如果觉得我的回复很无趣或者什么的请千万不要嫌弃啊哈哈哈QwQ


最后感谢看到这篇没有任何tag的你~么么哒~

评论(1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