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糯米糖

专注撒糖一百年,甜甜蜜蜜不要钱~
ps 偶尔诈尸,全看心情

【楼诚】弟弟来坑(zhu)人(gong)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反常】


对于明台来说,他那两位大哥最可恨的地方不是整天没完没了的放闪光弹,而是闪瞎了别人一遍又一遍之后,俩人居然一脸正经堂而皇之——

“阿诚是我的秘书兼私人助理。”

“我和明长官只是工作上的从属关系。”

呵呵哒。小明表示我不想认这两个哥哥。


这天大清早又被俩夫夫日常闪了一脸后,小明一拍筷子表示不能忍了!不在沉默中永远地瞎下去,那就在沉默中爆发吧!棒打鸳鸯的缺德事不能干,推波助澜什么的总行吧!


下班后,明台把二哥叫到了屋里。

“阿诚哥,这次反噬行动大哥有什么具体安排啊?”

阿诚自然不可能将计划透露给明台。“我怎么知道,要问,你直接去问他。”

明台一梗脖子:“我要求也加入这次行动!”

阿诚闻言微微皱眉,有些意料之外。

“不行。你现在有更重要的任务要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可是你们人手明明就不够嘛。”

阿诚有些诧异:“谁跟你说的?这件事,我们早就有专门小组负责了,你少插手。”

“哦……”明台眨眨眼,“阿诚哥,我偷听到大姐说,最近张罗着要给大哥相亲呢。你回头跟大哥说一下,让他有点准备呗。”

“相亲?”阿诚愣了一下,似乎话题跳跃性太大他一时间没转过弯来,“哦,好,我知道了。”

明台伸了个懒腰:“哎,希望别再找一个汪曼春那样的,连阿诚哥这么好脾气的人都不喜欢她。”

阿诚眯眼。

“汪处长是大哥的同事兼重要合作对象,什么喜欢不喜欢的,说话不知轻重。你还是多关心关心你自己的事吧,小少爷。”

一边说,一边不动声色地观察起房间。

小弟言语反常,势必有鬼。

“我知道!我们这次行动最佳的逃跑路线是从俱乐部三层拐角处的阳台跳到下面一楼,再从二楼的客房换上保洁人员的衣服出来,从大楼逃出。”明台一边说一边看阿诚,“可是阿诚哥,保洁人员没有帽子,万一他们认出我来怎么办?”

“不可能。你的身份并没有暴露过,而且当时正好是晚宴发言时间,所有宾客应该都会聚集在宴会厅,不会有什么人看到你。”

“哦,那我就放心啦。阿诚哥,我保证!这次行动一定不会失败!”

阿诚狐疑地打量了明台半晌,点点头,离开了。

等确认大门已经被关好,明台箭步冲到书桌前,拉开虚掩的抽屉。

抽屉里,躺着一个录音机。


当晚,明楼听到了这样一段录音。

——阿诚哥,大姐好像张罗着给你相亲呢。

——相亲?不行。

——为什么啊,你们欺负人,我可都被迫相亲了,阿诚哥,你没理由逃掉哦。

——我,早就有,喜欢的对象。

——真的?谁啊!谁啊!对方知道你喜欢他吗?

——我怎么知道。这件事,你少插手。

——又不是我要管的,是大姐,大姐说的。大姐的命令你能违抗吗?

——……好,我知道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阿诚哥,这你就不对了。大姐要你相亲,是以为你没有喜欢的人。既然你已经有了,只要跟大姐说,大姐肯定会高兴坏的,说不定还愿意出面帮你们介绍呢?

——不可能。

——为什么啊?

——我,喜欢,大哥。


阿诚推门而入,“大哥,我们的电码已被特高课截获,不出意外明晚一切将按计划进行。毒蝎那边已经确认过没有问题。不过今天明台的表现倒是蛮奇怪的,似乎还把我跟他的对话录了音,不知道是……您怎么了?”

阿诚在明楼注视的目光中打住话头,低头看了看自己。

衣着得体,没什么不妥的地方啊。

为什么,总觉得大哥此时看自己的眼神那么奇怪呢……



————————————

……其实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